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多益聽力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3個月多益進步300分,輔大生輕鬆取得多益925分金色證照! 輔大大四生呂紹棋同學,短短三個月多益進步300分,獲得金色證書之殊榮!多益聽力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輔大大四生呂紹棋同學,短短三個月多益進步300分,獲得金色證書之殊榮! 3個月多益進步300分,輔大生輕鬆取得多益925分金色證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526 11:51:37)輔仁大學大四生呂紹棋同學,參加多益(TOEIC)英語檢定,獲得多益925分最高金色證照的殊榮,呂同學表示:「只要用對方法學習、保持熱情,透過時間的累積,就能突破學習障礙,輕鬆取得高分語言證照」。 多益聽力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呂同學在大學畢業前,為提升職場競爭力,2015年9月來到英代外語桃園旗艦校進修英文。呂同學表示:「來英代外語前自認為英文能力應該還不錯,第一次做多益能力檢測時,成績不如預期,離目標多益金色證照,原來還有一段差距!」得知呂紹棋同學的目標與能力後,英代外語的專業顧問積極幫呂同學安排後續的學習規劃,除了安排多益實戰課程提升應考技巧外,也安排了英文生活會話課程,利用不同的學習方向,拓展呂同學在英文能力上的字彙廣度與口說深度。英代外語多益實戰課程的老師表示:「紹棋一直都是班上最能夠舉一反三的同學,只要是任何文法或句型,他都能夠第一個時間做出例句來分享,想必是花了許多的時間在學習」。 回憶起在英代外語學習的呂同學說:「一開始想提升多益實力但毫無頭緒的我,來到了英代外語,在英代外語多方面的專業課程、顧問的貼心照顧,以及老師用心的備課、適時補充課外的知識,讓我更有系統地學習,並且透過這次的多益成績,也讓我更加相信選擇英代外語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去年11月底,呂紹期已考取到了多益925分的金色v證照,語言能力等同英語系國家人士的程度,對於艱深的專題報導都有一定的程度的撰寫與閱讀能力,考取到自我目標的呂同學表示:「希望在未來透過自己的英文能力,能夠在職場上有所發展外,稟持對英文的熱情,朝向更大、更遠的目標邁進。」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多益聽力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英代慶週年,英日韓文課程一律五折】:http://goo.gl/oxn8gi

在台灣很多人開始都會利用網路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有哪些好處  讓我解釋給你聽

或許你也知道學習英文的好處  只是信心不足而已

學英文的好處有以下aaaaaaaa

一、在職場獲得更好的待遇 獲得職位晉升與轉職跳槽的機會

二、自助旅行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自己就是導遊)

三、就學的原因或大學課程的需要

四、跟朋友看電影時 可以更融入劇情裡

五、提升個人魅力  增加自我異性緣

 

就目前台灣而言 有太多的學習英文管道

實體補習班 家教 網路補習班 看影片自修

其實 個人建議透過網路補習班是最好的方法

其原因有以下aaaaaaaa

其一、網路是24小時學習 時間自我分配

其二、可以透過網路跟各國教師學習較正統英文

其三、比實體或家教 收費更加便宜合理

其四、可以不用出門省下很多生活花費(油錢餐費)

其五、教學上 實體不可能一對一教學 網路反之

其六、英文家教一對一教學 費用卻高的嚇人 網路反之

 

若你不知道要如何選擇網路補習班

這裡推薦一個不錯的專業網站aaaaaaaa

可以透過分析評比 以利你決擇適合的補習班

優質評比網站點此:http://goo.gl/O8jEBs

英文123

 

建議 可以多比較適合自己的學習管道 這個網站就是一個不錯的分析評比  很多人都會這裡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